ID542137909

关注后将获得一个很想取关的人工低能叭叭型账号

16话repo


本话编剧宫尾百合香。五分的脚本加上五分的演出,嗯...

观感中庸稍微偏上吧。


地主家的傻儿子,花江夏树是你!


华生这个腰带我早就想说了。。。

有种,很色情的感觉。是吧。

当然这一整话糟糠之妻都很色情。福华太融洽了吧!!看看别的剧组的拌嘴,你们这点角锋连调情都算不上啊!真就华生养猫啊...


我就说预告片福尔摩斯开了美颜一般的惊讶表情是为哪般,原来是女朋友放出来了啊(爽朗)


片尾一下就给我跳到十个月后真得胃痛死了。。

恭喜莫里亚蒂十七岁突破!穿的是校服,而且帽子是配套的。虽然水手服很常见,但是连帽子都配上就。。

萌点,又被戳中了呢 o(´^`)o

这么说福尔摩斯高中也戴帽子(想)


补一条吐槽:歌舞伎町这不是迫害演员家庭亲友上瘾了麽。。米歇尔也是妻离子散捏。虽说不作不死。我原本以为是老刑警丧女退休不务正业的剧本,差点串戏到人家异度侵入去了。


见不到诚酱了,我恨冠状病毒。然后片尾他一开口感觉瞬间被治愈到(痴女真可怜)。。前两话美少女都没有台词,我掐指一算这话该领工资了吧,果然!


补一条:夏洛克喊别人不喜欢称呼名字~让英文体系拍福尔摩斯是不可能拍出这一点的,但是日语就很方便。“助手”这个叫法。。看得我傻笑了半天。


追加:片尾傻儿子自杀的新闻报了之后莫里亚蒂出狱了,你很难不怀疑....


再追加:夏洛克是第一个反应过来来者是莫里亚蒂的。阿巴阿巴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巴巴。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