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42137909

关注后将获得一个很想取关的人工低能叭叭型账号

15话repo


此一色就是13话被我指控变态的一色(声优居然是鸟海浩辅啊真假。。)包括履历上也写了服刑的事。


之前说这个一色被揍得半死,第十五话活蹦乱跳的,要不然就是时间轴大跨了两三个月(你就说打算关莫里亚蒂几年吧==)日期我是真得懒得扒了,太太救我><


显而易见的事就不想赘述了。爱怎么猜怎么猜吧。看得出来第二季和第一季选择了相同的编排,先单元刑侦+铺垫伏笔然后最后几集大爆破。鱼太也说了,本片元素如此杂乱,一失手就变成一团乱麻,很容易劝退观众。确实。况且各个分集的脚本家水平互相持平而且都和头头岸本老师比起来大有差距。15话的脚本木户雄一郎之前负责过第六第七第八话(啊这么说另一对bg福艾也有他),也都不能算第一季里观感能打的回数。这一集也是的,节奏卡得不尴不尬,反转啊啥的。。也不怎样。十分里给个四分吧。岸本第一第二第三话三个小案子别看轻巧节奏都很舒服,不烧脑子但是就是拍得很有趣,致敬的方面更是浑然天成,不夸张地说就是这三话留住了我。小关配的那个rockstar我怎么说也看了七八遍吧,是真得被笑得够呛。


福尔摩斯越来越帅气了呃呃。虽然本话算是华摩糖,不过福华同框时还是处处闪瞎。


四月份a-1的富豪刑事(是叫这个名儿吗)脚本也是岸本卓,人设和七大罪是一个人做的,pv里飒得不得了。一看这双男主我两眼一热悲呼“岸本卓你还说你不是基佬”。


年初一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